款款经典 最值得入手高性价比全能手机选(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7:14  IT.COM.CN

多普达 C73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多普达旗下有款经典之作,是其首款具有双键盘设计的智能机——C730。采用普通键盘加侧滑盖全键盘设计的C730一上市就引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至今仍是有不少朋友对它念念不忘喔!

款款经典最值得入手高性价比全能手机选(5)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C730详细资料

  机身方面,C730体积为101.5×50×17.7mm,体重是120g。在智能机里也算是轻巧的。2.4英寸,240×320像素的65536色显示屏下方是普通的数字键,QWERTY键盘位于机身的侧滑盖里,打开滑盖,俨然似部小型电脑。背面设计比较简约,上方还配置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摄友们平时的抓拍。

  C730采用TI的OMAP850,频率为201MHz,配合64MB RAM和128MB ROM,加上Windows Mobile 6.0操作平台,操作上相比以前的机型又有了很大的提升。内置了Office套装工具,另外也预先放进了支持PDF文件的Adobe Reader,还有少不了的IE7.0浏览器,商务功能上的表现也是极其出色。C730是款Smartphone,并不是PPC手机,因此屏幕不支持手写触控。

款款经典最值得入手高性价比全能手机选(5)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C730详细资料

  点评:由于采用双键盘的设计,所以多普达C730拥有很快速的输入速度,很适合短信频繁和经常写作的朋友。SmartPhone智能系统的应用使C730足以应付一些商务工作。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索尼爱立信 K790c
·索尼爱立信 W580c
·摩托罗拉 ROKR E6
·多普达 C730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