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重时尚外形 当代大学生用手机大调查(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北航MM的摩托罗拉V3

    校园里使用摩托罗拉V3的同学大有人在,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V3中性的外形都比较合适,而很多同学的V3是直接从父母手机继承来的。不过由于V3目前已经停产,V3ie等后续型号的功能和配置已经比较落伍了,所以笔者给这些同学推荐同样来自摩托罗拉的时尚超薄翻盖手机V8。

    摩托罗拉 RAZR2 V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是一款时尚的翻盖超薄智能手机,该机采用了一块巨大的2.0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外屏和2.0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内屏,并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V8还是一款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并且内置了500MHz的高主频CPU,运行速度流畅扩展能力也足够强。

侧重时尚外形当代大学生用手机大调查(2)

北航MM和她手中的V3

侧重时尚外形当代大学生用手机大调查(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8详细资料

侧重时尚外形当代大学生用手机大调查(2) 侧重时尚外形当代大学生用手机大调查(2)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相比摩托罗拉V3上市时的天价,V8的上市价已经算是比较厚道了,毕竟在V8时代,摩托罗拉已经开始该走低端路线。目前市场上的V8分512MB和2GB两个版本,由于V8不支持存储卡扩展,所以大家在选购之前要考虑清楚自己的实际需要,毕竟两个版本之间400元的差价也不是小数目。

摩托罗拉V8/V8 2GB(行货)
[参考价格] 2299/2699元

本文导航:
·帅哥美女争相展示手机
·北航MM的摩托罗拉V3
·街舞小子的诺基亚5310XM
·气质MM的国产音乐手机
·黑莓7290便宜又实惠
·时尚少女和她的索尼爱立信W830c
·大眼MM和他的诺基亚3250
·用U608换掉老爸给的D82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