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双屏翻盖 摩托音乐手机W755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文/姚硕

    来自美国的通信运营商Verizon近日正式发布了摩托罗拉的中端翻盖3G新机——摩托罗拉W755,据悉,Verizon和摩托罗拉公司目前准备了灰黑色、紫色两种配色的W755手机供消费者选择。

    摩托罗拉W755手机支持CDMA 1X EVDO 800/1900网络,是一款专门面向北美市场推出的中低端定位手机产品。摩托罗拉W755采用了经典的双屏翻盖设计,外屏尺寸大小为1.0英寸,屏幕周围分别设置了音乐专用的前进/倒退/播放以及暂停的虚拟触控式按键,此外摩托罗拉LOGO的左右两端W755还分别配置了用于静音和开启蓝牙装置的虚拟触控式按键。摩托罗拉W755手机的内屏大小为1.9英寸。

经典双屏翻盖摩托音乐手机W755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W755手机

    其他方面,摩托罗拉W755配置了一颗130万象素的手机摄像头,由于市场定位不高,这样的配置虽然略低于主流水平,但是也算是说得过去的。摩托罗拉W755内建了专门的MP3音乐播放器,配合外部的音乐准用虚拟按键,W755可以说是一款准音乐手机了。摩托罗拉还支持microSD存储卡的扩展,最大可以扩展至4GB。

    目前,摩托罗拉W755在Verizon的签约折扣价格为69.99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的话还不到500元,只可惜由于网络制式的不同,我们将不会在中国市场(包括改版机市场)看到这款手机了。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