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强悍 夏普发布WM旗舰机WILLCOM 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00:53  手机中国

文/张国仁

  日系手机一直凭借先进的功能为业界瞩目,在诺基亚、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等欧美厂商主导的全球手机市场,以夏普、松下、京瓷等为代表的日系手机往往出手惊人。近日,夏普公司联合日本PHS运营Willcom推出了一款具有超高配置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Willcom 03。

  Willcom 03的另一个型号为WS020SH,该机采用侧向滑盖滑盖设计,延续夏普高端商务机型,整体方正、稳重的特点;正面为黑色纯平设计,凸显丰富屏幕色彩;侧边金属框架增添整机坚实感。打开滑盖呈现完整QWERT键盘,4行按键排布,根据边框和键盘颜色不同Willcom拥有金属银、橄榄绿、流行粉三种颜色可选。

配置强悍夏普发布WM旗舰机WILLCOM03

图为夏普Willcom 03(WS020SH)

  Willcom 03的侧向滑盖设计很容易让我们想到索尼爱立信还没有上市的WM旗舰机Xperia X1,除了没有采用Xperia X1的弧形滑盖设计,Willcom 03的Qwerty 全键盘按键排布较紧凑,按键之间没有Xperia X1上出现的空隙。另外,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Willcom 03配备Qwerty 全键盘的同时保留了传统数字键盘,就在屏幕下方。

配置强悍夏普发布WM旗舰机WILLCOM03

图为夏普Willcom 03(WS020SH)

  Willcom 03保留的这一数字键盘同样值得说道,他并非传统的按键,而与摩托罗拉E8上所用的魔幻键盘相似,使用手指触摸操作,按键能够根据需要显示不同状态,方便地在导航和数字键盘之间随意切换。E8上的魔幻键盘技术是将已有的按键根据设定显示其中的一部分,如拍摄按键、媒体控制键或数字键,而Willcom 3的这块虚拟键盘则更像一款触摸显示屏,所有按键并没有独立的位置,相同的位置在不同的转态能显示不同的按键,这种设计在前不久爆出的诺基亚2006年的专利图纸中有提到,没想到在Willcom 03中实现。

配置强悍夏普发布WM旗舰机WILLCOM03

Willcom的喜久川社长从粉红小袋中取3部出Willcom 03

  Willcom 03功能配置异常强悍,搭载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日语版操作系统,采用520MHz主频的Marvel PXA270处理器,内建256MB ROM及128MB SDRAM内存。作为全球领先的液晶面板厂商,夏普没有亏待Willcom,为其配备了一块3英寸WVGA(400x800像素)分辨率的Mobile ASV显示屏,支持手写触摸操作,对比度高达300:1并有160可视角度。仅此屏幕一项,就让Willcom 03傲视群雄,将索尼爱立信Xperia X1轻易比下。

配置强悍夏普发布WM旗舰机WILLCOM03

图为夏普Willcom 03(WS020SH)

  网络方面Willcom 03支持PSH网络下的W-OAM方式通信,可根据电波状况自动选择调制方式,从而确保更稳定的通信状态。在网络覆盖范围之内将可以获得最大4x 204kbps的数据传输速度,而在2x方式也可以获得最大102kbps的传输速率。Willcom 03同时还支持Willcom的W-SIM通讯方式,支持日本规格1-Seg电视信号。此外,Willcom 03还具备IEEE802.11b/g 无线局域网接入功能,支持红外和蓝牙传输,拥有AV视频输出端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配置强悍 夏普发布WM旗舰机WILLCOM 03
·配置强悍 夏普发布WM旗舰机WILLCOM 03(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