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准备 即将降价大牌旗舰手机全收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0:05  手机中国

    近几周以来,我们所关注的手机市场绝对可以用火爆二字来形容,以诺基亚为首的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了他们在08年内的主打产品,一颗颗重磅炸弹被陆续投向市场,也冲击着广大消费者脆弱的神经。虽然这些“新贵”们表面在价格上高不可攀,但相信不用多久,市场的力量最终还是会将它们拉回正轨,而今天笔者就来向大家介绍几款在近期有望出现大幅跳水的强机,希望能够对有购机计划的朋友起到帮助作用。

诺基亚 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理想价位:5000元(行货)

时刻准备即将降价大牌旗舰手机全收录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详细资料

    经过了水货版数月以来的“预热”,如今诺基亚N95 8G版行货终于姗姗来迟,经过升级的2.8英寸超大屏幕以及全黑的配色是该机相较于普通版的最大不同之处。而虽然目前该机6680元的售价显然偏高,但相当大家都明白这只是一个必然的过程。预计不久之后该机就会开始其跳水之旅。请大家拭目以待。

时刻准备即将降价大牌旗舰手机全收录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详细资料

    诺基亚N95 8G版基于强大的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版本,拥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作为支持,而一颗500万象素“卡尔蔡司”自动对焦摄像头以及完善的GPS导航功能无疑是其最大的亮点,整体表现相当出色。而唯一的遗憾也就是被迫取消了Wi-Fi功能。

时刻准备即将降价大牌旗舰手机全收录优点:功能全面,外形大气

时刻准备即将降价大牌旗舰手机全收录缺点:省略了镜头盖

诺基亚N95 8G版(行货)
[参考价格] 6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8GB
·三星 SGH-i458
·摩托罗拉 ROKR E8
·多普达 P860
·三星 SGH-G808E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