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沉默 诺基亚E66/E71官方图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我们已经通过不同渠道看到过许多诺基亚E71以及E66的泄露图片了,对于这两款机型诺基亚表现的很低调,一直没有官方宣布,所以我们也无缘看到这两款机型的官方面目。不过,近日诺基亚不再沉默,发布了这两款机型的官方图片,供大家一饱眼福。

不再沉默诺基亚E66/E71官方图片曝光

E66/E71官方图片

  也许你还记得,诺基亚E66最近通过了FCC认证,不过我们不知道E71合适可以通过此关。不过通过相关信息我们了解到E71预计会在6月8日办理FCC相关手续,相信会在它的同胞E66之后不久与大家见面。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这两款机型全部内置了Symbian操作系统,E71从外形来看与E61较为类似。网络功能一直是E系列商务机的强项,除了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还加入了基于WCDMA 3G网络的HSDPA高速网络接入,支持最高7.2Mbps的下载速度。此外,电子邮件功能也很强,并内置GPS导航模块。保持超薄小巧机身的前提下,E71和E66屏幕升级不大,为2.36英寸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分辨率为320x240像素。

  E71官方图片刚发布不久,我们通过外国媒体得到了E71的真机图片,并且这次还把E71和iPhone、N95放在一起进行比较。

不再沉默诺基亚E66/E71官方图片曝光

图为:诺基亚E71

不再沉默诺基亚E66/E71官方图片曝光

图为:诺基亚E71(右)

不再沉默诺基亚E66/E71官方图片曝光

图为:诺基亚E71(右)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