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模双待 三星触屏智能i859高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8:14  IT.COM.CN
    [北京行情] 作为三星第一款智能双模双待产品,三星 SCH-i859(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的上市来的似乎有些迟。但强大的功能着实让大家值得一等,目前,三星i859在行货手机专家的天朗电讯已经开卖,6880元的实惠价格,加之标准配置、全国联保。绝对给您最安全放心的保障。

双模双待三星触屏智能i859高价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59详细资料

  单从外观来看,2.8英寸的QVGA分辨率触摸屏,就绝对商务时尚,同时它也担当着显示和输入两种功能。110×56×15.8mm的三围设计,十分有手感。机身配备的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双模双待三星触屏智能i859高价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859详细资料

  在功能方面,由于i859采用的是Linux操作系统,所以运行速度较快。作为同是双模双待手机的三星W629的价格非常昂贵。但前一段时间的热卖也能从侧面反应出常务人士对于双模双待手机的支持,尤其是对于那些经常出差和往访两地的朋友来说,GSM和CDMA同时在线,能够带来异常轻松的商务生活新体验。

  娱乐功能方面,三星i859支持电子书,浏览邮件,可观看MP4。除了机身内存外,该机还支持TF卡的内存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能够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在双模双待领域,三星发展速度越来越快,随着日渐成熟的技术,三星推出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值得商务人士购买。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