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视觉感受 品牌超炫大屏幕手机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4:50  IT.COM.CN

  三星 SGH-F700

  上面提到苹果iPhone,而后市场上有不少号称“苹果杀手”的机型出现,拥有一块3.2英寸显示屏的三星SGH-F700也毫不畏惧地出现在iPhone面前,誓要与之一决雌雄。

完美视觉感受品牌超炫大屏幕手机一览(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F700详细资料

  三星SGH-F700的机身设计非常简洁,整个机身的正面几乎都被屏幕占据,3.2英寸的显示屏采用新颖的240×432像素分辨率,称为full wideQVGA分辨率(20:11)。除此之外,三星SGH-F700不是采用数字键盘的设置,其机身的侧滑盖里藏着QWERTY键盘,输入方式更为快捷。

  在摄像头的配置上,三星SGH-F700采用300万像素级别的摄像头,并配置了闪光灯,虽然没有了自拍镜,不过鉴于其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拍摄威力也较为不错。至于多媒体的播放方面,由20:11的屏幕带出来的影视效果也颇具震撼力,各种音频格式的文件也能轻松实行播放。SGH-F700的机身内存为135MB,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

完美视觉感受品牌超炫大屏幕手机一览(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F700详细资料

  点评:相比其他机型,三星SGH-F700拥有很多优势:超大的显示屏;QWERTY键盘设置;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等都是现今手机界里较强的配置,相信等其行货版本一上市会有很不错的销售成绩。

三星SGH-F700 基本参数表
卖点:内置QWERTY键盘
摄像头:300万像素AF镜头
屏幕:26万色TFT屏
分辨率:240×432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138MB,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电池:900mAh
 

本文导航:
·综述
·多普达 P660
·索尼爱立信 P1c
·苹果 iPhone
·三星 SGH-F700
·诺基亚 E9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