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你的心声 OPPO音乐手机A103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4:35  IT168.com

倾听你的心声OPPO音乐手机A103评测(7)

图为:OPPO A103手机

  就设计与做工而言,OPPO A103与众多国产品牌机型存在明显差异,做工品质远超越其他机型,秉承了品牌一丝不苟及追求精致的品质态度,设计与用料均十分考究,这是A103的优势之一。而作为一款音乐手机,A103不只具备专业水准的音乐播放效果,还拥有高品质的屏幕显示效果,而其在功能应用方面亦有不俗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完全颠覆了国产品牌手机在笔者心目中一贯的印象。当然,A103并非完美,存在待机续航能力偏弱、显示设置个性化空间不足等一些问题,不过这些问题都只是小问题,无法掩盖A103的光芒。

  虽然A103是OPPO进军手机市场的首款产品,但其的表现之优秀却是远超乎想象,至于A103会否像OPPO MP3音乐播放、MP4播放器那样受到市场的欢迎,那还得视乎A103的价格。假设A103的价格如同OPPO便携式媒体播放器那样与国际接轨,高于国产品牌同类产品的的话,那注定是要失败的,毕竟A103这类国产品牌手机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相对低廉的价格。目前OPPO A103已在西安,武汉,南京,郑州,湖南长沙、岳阳、湘潭,四川内江、自贡、德阳等地上市,稍晚将会在国内其它区域上市。在完成A103的评测后,不免让笔者期待起OPPO今后的所要推出的手机产品,不知道OPPO还将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倾听你的心声OPPO音乐手机A103评测(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造型设计赏析
·近看机身各部分细节设计
·屏幕显示效果&界面设置
·音乐播放&娱乐功能应用
·手机功能应用&内置工具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