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演绎 索爱复古音乐手机W350c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4:06  手机中国

  W350i手机采用经过抛光处理后的水晶按键,圆润造型设计非常出色,而醒目的金属镭射导航键也异常耀眼,不过遗憾的是按键的手感较一般。另外,前文提到的外置音乐快捷播放键,其实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按键,而只是一层材质异常柔软的薄膜塑胶。播放停止键、上下选曲键和上下查看键分别对应功能数字键盘的2键、1和3键以及导航向下和5键。

经典演绎索爱复古音乐手机W350c评测(3)

索尼爱立信W350i手机的键盘

  经过我的观察W350i音乐快捷键只是一层薄膜,轻按时会有明显凸起感,但它却非常的有韧性,即便用户使劲向下挤压外翻盖也不会轻易断裂。当用户合上翻盖时,W350i会自动进入WALKMAN模式待机,从而缩短了繁琐的操作进程。而当有电话呼入时,用户只要掀起翻盖就能接听,不过挂断来电、阅读短信或更多操作的话,则只能通过键盘操作。

经典演绎索爱复古音乐手机W350c评测(3)

索尼爱立信W350i手机翻盖图

  W350i手机在延续经典下翻盖造型设计的同时,对于机身周边细节方面的设计也同样做到了尽善尽美。机身的右侧只设计有一个音量大/小调节键。

经典演绎索爱复古音乐手机W350c评测(3)

索尼爱立信W350i手机右侧图

  索尼爱立信W350i手机左侧分为WALKMAN音乐播放键和一体式数据接口两个部分,一体式数据接口是集耳机接驳与数据线接口于一体。

经典演绎索爱复古音乐手机W350c评测(3)

索尼爱立信W350i手机左侧图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电话功能
·短信功能
·WALKMAN 2.0音乐播放器
·视频播放/其它附加功能
·JAVA游戏和软件
·JAVA性能测试/传输功能
·扩展卡插槽
·摄像头介绍
·拍照样张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