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风采 个性外观时尚手机精彩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0:03  eNet硅谷动力


  索尼爱立信W350c(图片 热评)

  还记得当年刘德华做广告的爱立信手机广告么,“啪”一下打开键盘外的翻盖,将手机贴近脸颊,说一句“转身便知,我心只有你”,经典的情侣对白和经典的设计,随着爱立信的重组,这个经典的设计在消逝多年后,索尼爱立信又给我们带来了经典回顾,一款W350仿佛将我们带到了从前。

我有我风采个性外观时尚手机精彩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350c详细资料

  直板设计的W350融合了索尼爱立信W系列的音乐元素,黑色磨砂机身配合橙色的音乐色调,配合机身上的“W”标志,处处体现出了一款娱乐手机的娱乐身份,而W350复古的下翻盖设计也是别有用心地在外面设计了三个由8和0组成的音乐播放快捷键,在怀旧的同时也体现了科技发展给我们带来的生活愉悦,104×43×11mm的三维机身和仅仅80克的体重更是盈盈一握,便携性很不错。

我有我风采个性外观时尚手机精彩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350c详细资料

  作为怀旧的手机,功能并不是W350的重点,一块1.9英寸26万色176×220像素的TFT屏幕,130万像素摄像头都是乏善可陈,当然,W350内置了WALKMAN2.0音乐播放器,既然号称音乐手机,音乐方面的表现自然有独到之处,而3DJAVA游戏、FM收音功能也是收录在内,娱乐功能还是不错的。

我有我风采个性外观时尚手机精彩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350c详细资料


  扩展方面,W350内置了14MB动态内存,支持M2卡内扩容,支持蓝牙无线传输以及立体声蓝牙音乐功能,基于3频率网络和EDGE2.75G网络上网,配置还是比较全面的。

  个性卖点:古典风情

  编辑点评:怀旧的外观,“怀旧”的功能配置,索尼爱立信W350在外观上倒是能够激发起不少用户的怀旧情怀,只可惜功能方面也是相当的“古典”,而不足1.5K的报价还是偏高一些,你会愿意为了重拾一份记忆而去选择他么。

本文导航:
·诺基亚 7500
·三星 SGH-F500
·三星 SGH-F218
·索尼爱立信 W350c
·摩托罗拉 RIZR Z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