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视 LG两款新品机型美国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近日,LG在美国市场发布了两款新机型,分别是LG-GU920和LG830。其中GU920是一款具有超大3英寸触摸屏,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娱乐机型。此外,GU920还支持蓝牙、microSD卡扩展、MediaFlo移动电视技术,目前此款机型为AT&T定制版。

移动电视LG两款新品机型美国发售

LG两款新机型

  LG830具有和GU920同样的大屏幕特点,只是略微比GU920小一些,为2.6英寸触摸屏。LG830还具有可以收回的键盘,30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无线连接功能。

移动电视LG两款新品机型美国发售

LG两款新机型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