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striker推出18克拉白金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最近,来自英国的手机“贴金”公司Goldstriker活动频繁。在对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手机进行多次不同规格的“贴金”活动后,最近,这家公司又推出了18克拉白金版本的iPhone手机。现在,如果你觉得你手中的iPhone还不够拉风的话,可以尝试一下这家公司提供的这项服务。

  这项服务可以对iPhone手机进行全方位的打造,手机面部边框、机身侧部、以及整个机身后面部分都可以进行“贴金”过程,让这款手机360度闪耀璀璨光芒。图中这款iPhone进行了最大面积的“贴金”服务,看起来确实很不错。美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如果此美丽的包装自然价格不菲,高达10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5010元)。

Goldstriker推出18克拉白金iPhone

 18克拉白金iPhone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