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宇朗通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策略合作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9:16  新浪科技

  5月22日,国产手机的中坚力量天宇朗通在北京举办了规模盛大的“in像出世 创新腾飞”暨天宇朗通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策略合作签约见证仪式及“in像”手机新品发布会,以天语手机旗舰产品“in像”C800为代表的三款天语“in像”手机震撼登场,以专业的拍照功能全面演绎了手机的“in像”主张。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的领导出席为“in像”揭幕,同时,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在发布会现场和天宇朗通签署投资意向书。

天宇朗通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策略合作签约

天宇朗通董事长荣秀丽女士致辞

  天宇朗通董事长荣秀丽表示,此次发布会不仅是新品的发布,更是天宇朗通品牌战略的启动。此次推出的“in像”主张是天语手机“中国手机世界造”概念的一部分,是为了给消费者打造更加专业的移动娱乐多媒体产品。“in像”是时尚和专业的解读,时尚的是外形,专业的是堪比专业相机的光学影像品质。“in像”浓缩了“影音画时代”的所有魅力符号,彰显了时尚族群对“酷”的全新定义,更标志着手机全影音时代的来临。

天宇朗通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策略合作签约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程章伦先生致辞

  此次发布会上展示的C800、C280以及C700是专业光学手机,集影像,音乐于一身,契合了都市时尚一族的“玩酷”的需求。而作为天语“in像”手机的明星产品,天语C800重磅出击,在发布会上的展示带给现场观众强烈的震撼和惊喜,其独一无二的800万超高像素成就了行业内拍照手机的又一新标杆,无论是摄影还是摄像,C800媲美专业相机的专业品质可轻松记录生活的每个精彩瞬间,其3倍光学变焦、氙气闪光灯、笑脸识别等多项功能更是让消费者享受随时随地不停拍的乐趣。同时,作为一部高像素的多媒体娱乐手机,C800的移动影音娱乐功能,让消费者尽享移动影像娱乐带来的时尚酷体验。相信天语手机此次的“in像派”旋风,将会激发更广泛人群对于多变个性、时尚生活方式的追求,也将带来一场全面的充满爆发力的“in 像”运动!

天宇朗通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策略合作签约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Henry Schacht先生致辞

  同时,发布会上值得关注的就是天宇朗通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据悉,华平将注资支持天语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作为全球规模第二大的私募股权直接投资集团,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在过去几年因成功注资BEA system、国美电器等成功案例备受瞩目。此次华平投资选择天宇朗通作为下一个战略合作对象,无疑是对天语手机强大实力的最好佐证。华平投资相关负责人表示,天语手机作为中国国产手机行业的翘楚,深刻洞悉消费者需求,以不懈的创新精神打造优质手机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加时尚的生活方式。我们坚信这样的企业拥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相信双方一定会有愉快的合作。

天宇朗通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策略合作签约

天宇朗通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策略合作签约仪式

  另外,在累积向灾区捐款600余万元之后,由天语手机赞助的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全球首映礼“天语之夜”暨电影人慈善义演晚会,也将于5月22日晚在中央六套播出。这也是天语手机启动品牌战略的第一步。

  对此,业界人士认为,在国产手机整体不景气的状况下,天宇朗通从注重渠道销售到更加注重塑造品牌形象,是其适应竞争激烈市场环境下的积极发展战略,也展现了其打造“中国手机世界造”的信心与决心。而华平的投资无疑是如虎添翼、锦上添花,将为天语手机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促进其良好品牌的迅速建立。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