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导航新时尚 HKC智能手机G801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1:08  IT168.com
  摄像头设计、扬声器音效:

GPS导航新时尚HKC智能手机G801评测(4)

图为:HKC G801手机

  HKC G801还在机身背面设计了一颗支持微距拍摄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感光元件为CMOS,但该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同时也缺乏自拍镜和补光灯,而且需要手动切换远景和微距的拍摄模式。在摄像头组件的左边,还有一道细小的缺口,该缺口是独立扬声器的扩音口,真让人感到意外。不过,扬声器的音量足够大的音量,只是穿透力差了些,而音效方面则由于硬件上的支持而表现良好。

  电池续航:

GPS导航新时尚HKC智能手机G801评测(4)

图为:HKC G801手机

  在电池的配备上,弘谷通讯为HKC G801提供了型号为SK-G588的锂离子充电电池,容量为1500mAh。从容量上看,该电池可以为G801带来较长时间的电源续航,而通过我们的实际测试(包括信息收发、电话交流、GPS定位导航、影音播放、照片拍摄以及软件测试等高强度的使用)来看,该电池能为G801提供超过两天半的常规续航时间,这在目前而言是能让人满意的了。

  屏幕显示效果:

GPS导航新时尚HKC智能手机G801评测(4)

图为:HKC G801手机

  与绝大部分采用Windows Mobile 6 for Pocket PC系统平台的智能手机一样,HKC G801也具备可视面积为2.8英寸的TFT触摸屏,发色数也控制在常规的65536色,而分辨率则同样是240×320像素(QVGA级别)。如此看来,G801的屏幕显示效果应该与众多同级别手机是基本一致的,在赋予使用者宽阔的操作界面时,还以足够鲜艳的色彩与足够清晰的图像为使用者服务。

  基本功能设置:

GPS导航新时尚HKC智能手机G801评测(4) GPS导航新时尚HKC智能手机G801评测(4)
GPS导航新时尚HKC智能手机G801评测(4) GPS导航新时尚HKC智能手机G801评测(4)

图为:HKC G801手机菜单

  既然是采用Windows Mobile 6系统平台的Pocket PC智能手机,那HKC G801的待机画面、开始菜单以及基本设置都将与一般的Windows Mobile 6智能手机相差不远,因此我们不在这些方面进行分析了。当然,G801待机画面上的五大功能分类所反映的组件功能是较为人性化的,也是值得提一提的,不过,这些功能都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的安装来实现的。

本文导航:
·外观造型、用料做工
·听筒、键盘、轨迹球
·侧面细节、存储卡、GPS接口、手写笔
·摄像头、电池、屏幕、基本功能
·系统信息、硬件规格
·拍摄功能、照片展示
·天行者地图、定位导航测试
·JBenchmark、SPMarkJava06测试
·SpbBenchmark测试、成绩对比
·手机测速、系统测试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