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啥不同 红色日版诺基亚N95拍照专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拍照功能:

    日本国内几乎所有的手机产品都可以通过导航键区的确定按键进行拍摄,而而X02NK只能通过侧面专门的拍照按键来完成,在拍照界面,X02NK的确定按键也只能用于功能选项菜单。X02NK拍照界面的最右边是工具栏,通过导航键区的十字方向键可以上下切换,从而实现多种拍照功能的设定,比如ISO感光度、曝光模式等等,使用起来和普通的数码相机有些相似。

        X02NK采用了2.6英寸的QVGA液晶显示屏,户外使用时视角和显示效果表现的都不是很理想,尤其是在阳光下很难看清楚屏幕所显示的内容。此外,X02NK不支持抖动修复功能,而微距拍摄能力也停留在10厘米,不过毕竟是一款手机产品,在这方面我们不必过多地纠缠。(尽管日本现在多数手机都已具备抖动补正功能)

         X02NK的连拍功能比较有趣,可以根据需要设定不同的档位,最基本的就是连拍档,按下拍照键可以实现连续拍照,不过连拍速度比较一般,大概每12秒钟一张。X02NK还有10秒、30秒、1分钟、5分钟、10分钟、15分钟六个定时连拍档位,不过由于X02NK侧面具有弧度,不能够横立于平面物体上,因此如果不配置手机拍照三角架的话,X02NK的定时连拍基本上没有多大用处。

会有啥不同红色日版诺基亚N95拍照专测(2)

图为:X02NK的拍照界面,右侧为X02NK的拍照工具栏

会有啥不同红色日版诺基亚N95拍照专测(2)

图为:X02NK连拍模式设定界面,右下角为普通版诺基亚N95连拍模式设定界面

会有啥不同红色日版诺基亚N95拍照专测(2)

图为:连拍模式下的X02NK拍照界面

会有啥不同红色日版诺基亚N95拍照专测(2)

图为:X02NK曝光模式设定界面

会有啥不同红色日版诺基亚N95拍照专测(2)

图为:X02NK ISO感光度设定界面

       X02NK拍照后的存储反应时间比较短暂,按下快门后不久马上就可以进入下一张照片的拍摄了,省去了等待的焦虑,十分不错。不过在拍照模式和录像模式之间的切换速度倒是让我们大失所望,56秒的切换等待时间让人有些难以忍受,也成为X02NK在拍照方面的遗憾之一。

本文导航:
·外观赏析
·拍照功能
·室外实拍1
·室外实拍2
·室外实拍3
·室内实拍1
·室内实拍2
·其他/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