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之选 索爱手写翻盖机Z558c卖89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1:08  IT168.com

文/裸奔的鸡蛋

  【湖北行情索尼爱立信Z55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一款上市较早的机型,机身配置方面也比较一般,不过这款产品倒是有一点比较出彩的地方,那就是配备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手写输入功能,目前这款产品在武汉鸿信通通讯有限公司仅售890元。

廉价之选索爱手写翻盖机Z558c卖89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Z55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Z558c采用了上翻盖的机身设计,机身外观设计比较沉稳,适合于稳重的中年用户人群使用,机身金属外壳还雕刻有花纹设计图案,看上去也非常的有档次,机身配备了一块1.9寸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屏幕具有触控手写功能,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机身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比较一般。铃声方面采用了40和弦的铃声,可支持MP3,AAC,MIDI等格式的铃声文件。机身重量为92.5g,携带性能不错。

廉价之选索爱手写翻盖机Z558c卖89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Z55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 Z558C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6万色,176×220像素
外屏参数 单色,128×36像素
产品尺寸 87.5×45.5×20.5(mm),92.5g
镜头配置 130万像素
铃声配备 40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MIDI(音乐 DJ)等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支持蓝牙技术,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S Micro
待机时间 锂电池 750mAh

  索尼爱立信Z558c由于上市较早所以机身性能方面比较一般,不过屏幕的触控功能是时下比较流行的,目前此产品的价格非常的便宜,大家可以关注下。

商家电话:027-82803851/8283933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