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天成 六款强悍厚重型男性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0:03  手机中国

    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之中,纤薄小巧的风格无疑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风尚,诸如诺基亚N76以及摩托罗拉V8这样拥有绝美身材的产品已然数不胜数,引得众多年轻女性“尽折腰”。然而,时尚并不能适用于所有人,对于我们这些老爷们来说,毕竟厚重和大气才是我们所追求的东西。而鉴于市场中的这些呼声越演愈烈,今日笔者就为广大男同胞们精选了几款目前市场中火热的厚重型男人机,希望能够对各位制定购机计划起到参考作用。

诺基亚 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霸气天成六款强悍厚重型男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N95可以说是诺基亚在去年推出的最强机型,虽然如今N82的出现或多或少影响了其销售势头,但凭借着大气而厚重的机身以及独特的双向滑盖设计,该机依然受到了众多男士的青睐。而身披黑色战甲的8G版更是酷劲十足,同样不知让多少人为之动心。

霸气天成六款强悍厚重型男性手机推荐 霸气天成六款强悍厚重型男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8G版诺基亚N95搭载的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平台第3版本,强大的扩展性能可以说无人能及,而经过升级的2.8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彩屏与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的组合无疑是该机最大的亮点。当然作为一代机皇,完善的多媒体以及强大的GPS导航功能更是必不可少,另外高达8GB的存储空间也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的自由度。

编辑点评:

    大气的设计加上全面的功能表现,8G版诺基亚N95绝对是众多男同胞们的首选之一,目前该机的行货版即将登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霸气天成六款强悍厚重型男性手机推荐优点:外形大气,功能全面

霸气天成六款强悍厚重型男性手机推荐缺点:取消了镜头盖设计

诺基亚N95 8G版(港行)
[参考价格] 42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8GB
·索尼爱立信 W960i
·三星 SGH-F700
·诺基亚 E90
·HTC TyTN II
·天语 V91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