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互功能 Alloy公司预测未来手机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在这个科技飞速发展,信息爆炸式的时代,不知你是否仔细想过未来手机会是什么模样。让我们回到手机发展的前几年,砖头一样的造型,几乎没有任何功能(和现在手机相比),那个时候的手机还不能称之为时尚玩物。转眼的今天,多媒体短信、视频电话、逼真的足以让你分辨不出真假的铃声以及一些从未见过的新奇功能,这些复杂的功能装进一个时尚亮起外壳中,配合强劲的硬件设备,不停的冲击着我们的眼球。

  发展历来是后浪推前浪,旧的事物为新的事物让道,被新事物替代。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再接下来的科技发展过程中,许多无生命的机器变成了人机交互式的微型机器人,为你的生活带来的便利。一家名为Alloy工业设计顾问公司和另一家独立手机市场研究公司PMN为我们打开了未来手机科技的大门,它们认为未来手机将会结合完美高端的音乐功能和极其优越的交互功能,将会赋予手机新的生命,不再是无生命的科技产品。想一想,确实很令人兴奋。

交互功能Alloy公司预测未来手机趋势

预计的未来手机模型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