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 苹果3G版iPhone将6月9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0:08  IT168.com

文/孟昕

    如果有人问近期哪款手机最值得期待的话,那么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第二代产品绝对算得上是万众瞩目。尽管来源于互联网上的各种报道引发了众多苹果粉丝们的大胆猜想,但该机最终的发布日期却始终成为了一个悬而未决的话题。不过就在昨天,一位内部知情人士透露,3G版iPhone将于6月9日,也就是WWDC 2008大会开幕的第一天正式亮相,至此,iPhone第二代产品距离发布只有最后三个星期的时间。

万众期待苹果3G版iPhone将6月9日发布

3G版iPhone即将发布

  WWDC(苹果开发者会议)2008大会将于6月9日-6月13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开幕,在开幕当天乔布斯将向世人展示iPhone最新版本似乎也是众望所归,而在全球发布之后,该机也将会早于今年年底在部分国家率先发售。按照以往曝光的产品特色来看,3G版iPhone将拥有更为圆滑的造型设计,并且随着机身材质的改变新版本在机身厚度方面似乎也将有所增加。而作为该机最大的变化,3G版iPhone不仅搭载了一颗支持视频通讯功能的副摄像头,而且还将支持GPS导航和移动电视功能。

万众期待苹果3G版iPhone将6月9日发布

图为最早曝光的黑色3G版iPhone

  除此之外,3G版iPhone的最大存储容量将定为32GB,在提供三种颜色款式的情况下预计售价799瑞士法郎,折合人民币5347元左右,而16GB版则只拥有一种颜色,其售价可能为659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4410元。需要指出的是,以上定价还没有得到最终确认,根据以往传闻判断,3G版iPhone将随不同地区以及不同运营商的最新协议条款采用非固定价格销售策略,而其最终定价相信也会在大会开幕前浮出水面。

万众期待苹果3G版iPhone将6月9日发布

图为曝光的白色3G版iPhone

  据悉,3G版iPhone在WWDC 2008大会正式发布前还将有可能在奥地利举办的媒体发布会中抢先亮相。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