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街机 诺基亚三款中端新品手机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4:02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日前发布了最新的6600Slide/Fold、3600Slide,我们姑且称它们为“三宝”机。比功能,“三宝”前面还有很多比它们强的;比外型,它们不难看,但距离美丽还有一段距离。尽管如此,我们很看好这“三宝”将是诺基亚大受欢迎之作,何以见得?今天告诉你!

中端三宝 人人都爱

  大家对诺基亚N系列高端智能手机最有兴趣,但实际最多人用的诺基亚手机,却是设计不太起眼、但以实用为主的款式,例如6288、6300或是更早的6233。日前诺基亚发布了三款新机6600s(热评)3600s(热评)滑盖机、6600f(图片 热评)折叠机,硬件规格不算很突破,但胜在样样齐全、设计成熟,三款手机又各自加强不同功能,相信第三季推出时,必定会成为市场大热作品。

天生街机诺基亚三款中端新品手机试用

从左到右依次是诺基亚6600Slide、6600Fold、3600Slide三部中端新机。

金属滑盖6600Slide

  三款手机里,以6600Slide最高档。它可以说是6288滑盖机升级版,都是以S40界面运作,支持3G/EDGE/GPRS数据传输。6600Slide摄像头升级到300万像素,有LED补光灯,但这部测试机不支持自动对焦,感觉很怪,究竟是有自动对焦或没有呢?它也有视频摄像头用作3G会议使用,另支持最高4GB microSD内存卡,可以播放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器。

天生街机诺基亚三款中端新品手机试用

不锈钢材质机壳,使整部手机没有胶感,但重量也略升至110克。

天生街机诺基亚三款中端新品手机试用

不锈钢物料配合黑色机身,质感颇优,但当然会有指纹的问题,要好好小心保护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三机亮相
·金属滑盖6600s
·翻盖回归6600f
·6600f细节设计
·拍照手机3600s
·3600s细节|小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