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仿版Vertu手机与正品详细对比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1:43  手机中国
文/韩博文

  Vertu作为诺基亚旗下的一家奢侈手机公司,以经营高档品牌的方式,满足了少部分先富起来的高端人群对手机这一必不可少随身设备的需求。虽然这一品牌的手机产品并不是高性能、高配置的代表,但是其精湛的设计外观、考究的用料、细腻的做工以及它的品牌价值,都使得这一品牌的手机人人想拥有,却不是人人都能买得起。

  有如此定位的产品是最容易被仿制的,一些并非高收入的人群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就可以考虑购买仿制Vertu手机,这就是高仿版Vertu的存在的合理性。今天笔者就带来了一款型号为V9的Vertu Constellation(星座)高仿手机,将它和真正的Vertu星座放在一起鉴赏一番。

高仿版Vertu手机与正品详细对比评测

  在鉴赏开始之前,我们需要确认一些事情。首先,V9是仿制品,也就是冒牌货,另外一个是正品Vertu星座;其次两者价格需要公布,作为仿制品的V9价格并不便宜,不过相对正品来说还是很平易近人的,官方售价为399美元(合人民币3500元左右),而正品Vertu星座售价约为人民币13万左右;最后就开始我们的对比鉴赏。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背景
·整体
·细节
·界面
·配置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