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里挑骨头 主流热卖手机缺憾挨个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0:05  手机中国

文/王琪

    事事无完美,“完美”都是用来追求的,这句话说的真没错,广告里不也常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吗?而我们手里的手机,虽然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功能越来越强大,用途越来越广泛,但是不论多么强大的机器,距离“完美”也都差了那么一点。也许有点鸡蛋里面挑骨头,很多小问题,绝对谈不上什么缺陷,不过本着对网友负责的原则,笔者还是要将这些小问题汇报给大家,否则买了心目中的“完美”机型,用了几天非常不爽,那可就郁闷了……

鸡蛋里的骨头之硌手的键盘

挑骨头机型:诺基亚 N82(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卖点: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氙气闪光灯、S60智能系统、GPS
骨头:键盘
参考价格:2990元

鸡蛋里挑骨头主流热卖手机缺憾挨个数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鸡蛋里挑骨头主流热卖手机缺憾挨个数 鸡蛋里挑骨头主流热卖手机缺憾挨个数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常看笔者文章的朋友多知道,这款诺基亚N82是被笔者经常成为“完美”机型的手机。对于重性能轻操作的朋友也许如此,但是对于一般的朋友来说,它的操作感受可是不敢恭维,原因就在于它的条状键盘。短信少的人感觉可能不太明显,但是发多了短信,手指一定会被这样的键盘搁得难受。不过既追求大屏幕有追求小巧机身的N82来说,也是实属无奈吧。
鸡蛋里挑骨头主流热卖手机缺憾挨个数优点:功能全面,娱乐性强。
鸡蛋里挑骨头主流热卖手机缺憾挨个数缺点:电池续航能力一般,按键手感不佳。

诺基亚N8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0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82
·诺基亚 N95 8GB
·索尼爱立信 K858c
·三星 SGH-U900
·摩托罗拉 ROKR E8
·诺基亚 N7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