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结合 多普达滑盖智能C750降至24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主打商务应用的多普达C系列手机并没有因为P800及P860的热门而落于下风。多普达C75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和p800能够于2007年底同步上市,可见C750作为最新高端smartphone的代表,依然很受部分商务人士喜爱。其售价更加平易近人,仅一个月就报出了2499元的低价。

完美结合多普达滑盖智能C750降至24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C750详细资料

  多普达的这款C750首先迎合了当前手机设计上的超薄概念,其机身厚度仅为15mm,103×57×15mm的三围体积虽然不大,但是搭配上2.6英寸的显示屏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优秀的滑盖设计手感很是优秀。

完美结合多普达滑盖智能C750降至24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C750详细资料

  多普达C750不单单外观方面做了大胆的尝试,该机的细节部分也有着全新的演绎,20键位键盘的加入就是一个有力证明,加入比多普达P800更要实用的天舵第二代导航键则是对于新一代SmartPhone的最好诠释——非触屏手机也能像触屏PPC手机一样的操控方便。

完美结合多普达滑盖智能C750降至24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C750详细资料

  多普达C750在CPU方面继续采用了OMAP系列的双基频处理器,性能很不错。在内存方面则配备了128M的存储空间以及64M的独立程序运行内存。在存储方面则提供了Micro SD卡的扩展支持。在数据连接方面,多普达C750提供了对EDGE以及蓝牙2.0的设备支持,整体的效果很不错。

  [品牌型号] 多普达C750
  [参考价格] 2499元
  [商家电话] 010-62684970 6268497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