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外观设计 索爱3G时尚翻盖Z770i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0:47  中关村在线

外观:

    索尼爱立信Z770i是一款主打时尚“3G”概念的手机(在欧洲3G网络是WCDMA,而中国的3G是TD-SCDMA,不是同一种网络,希望大家不要混淆),采用翻盖设计,整机以黑色和银色为主。这款手机的三围为93×48×16毫米,而重量仅有91克,拿在手上非常的合手,并且时尚的外观会使这款手机成为年轻人手中的玩物。

出色外观设计索爱3G时尚翻盖Z770i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Z770i手机

    三个亮点组成了这款时尚的Z770i手机的正面:首先,在手机的正面上方是Z770i采用纽扣式设计的摄像头,和一般的摄像头不同的是,这款手机的摄像头是突出手机面板的,造型时尚,但镜头比较的容易磨损,用户需要注意保护镜头;第二个亮点是Z770i的外屏,采用镜面的设计,屏幕不亮时完全可以当作镜子来使用,而屏幕采用单色冷光屏幕,可以显示电话号码或歌曲名称等;在手机正面的最下部,是Z770i非常规的细条形,十分的特殊。同时Z770i采用金属拉丝面板的设计,摸上去手感冰凉,十分的有质感。

出色外观设计索爱3G时尚翻盖Z770i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Z770i手机

    侧面和转轴部分采用了银白色的设计,Z770i并没有采用全黑色的而设计,在沉稳中增加了一些另类。而侧面的接口和按键做的都比较的简约。左侧只有一个电源接口,手机的充电器、耳机和数据线都是从这个接口连接手机的。和索尼爱立信以往的手机一样,这款Z770i同样没有设计充电口的保护盖,充电口外露肯容易进灰。

出色外观设计索爱3G时尚翻盖Z770i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Z770i手机的左侧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瞻
·外观
·外观2
·屏幕
·基本功能
·媒体功能
·媒体功能2
·拍照功能
·娱乐/工具
·数据连接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