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万像素 诺基亚音乐5610XM售2466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09:18  太平洋电脑网
    [广西行情] 诺基亚56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手机是XpressMusic系列第一款320万像素的产品,虽然不是卡尔蔡司认证,但是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加上定位时尚的音乐领域,因此关注这款手机的朋友非常多,行货方面的5610上市之后价格首次跌破了2千5关口,现在售价是2466元。

320万像素诺基亚音乐5610XM售2466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610XM详细资料

  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设置有可左右滑动的音乐滑键,可以用于界面的切换,可以在操作界面、音乐播放器界面以及调频收音机界面之间切换。该机机身自带了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而且它加入了DAC33音频芯片,配合上3.5mm耳机孔,给人带来非常不错的音质。

  另一亮点则是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这个摄像头配备了双闪光灯与快门键,内置的功能也非常的全面。支持夜间模式,白平衡调节,连拍,定时拍摄等完整的功能,还具备有声视频拍摄。

320万像素诺基亚音乐5610XM售2466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610XM详细资料

  关于这款手机的介绍就不需要多说了,2466元的价格也还算合理,近期有需要购买手机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一下5610,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参考价格] 诺基亚 5610 XpressMusic 2466元
[销售电话] 0771-2027214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