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换壳 索爱彩屏手机J100c只卖25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8:54  太平洋电脑网
文/青山绿水

     [四川行情]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截止目前遇难人数已高达12012人,目前抢险救灾工作仍在紧张的进行中。做为在非常时期的重要通讯工具,这时的手机其花哨的外型以及个性的功能已经显得没有任何意思,简单实用才是最重要的。今天文中的主角正是这样一款手机。索爱J100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是针对低端市场推出的一款直板彩屏手机,在功能上该机没有任何亮点,就连最普遍的摄像头都没有,简单实用就是J100最真实的写照,或许在当前紧张的抢险救灾工作中,正是这样的手机在发挥着重要的通讯作用。

随意换壳索爱彩屏手机J100c只卖255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J100c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目前在成都易购得手机网上仅售255元,数量有限,抢购从速哟。由于成本的限制,因此在屏幕方面J100是能省就省。J100屏幕为65536色STN材质,分辨率为96×64像素,和当前主流的QVGA级别完全不能相提并论,当然显示一般的信息完全足够。 

    索爱J100c的铃声为32和旋同样不支持MP3格式铃声,电话本容量为250个,还提供了闹钟、日程表、秒表、计算器等几种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需要用到的工具,为生活提供了很好的便利。

随意换壳索爱彩屏手机J100c只卖255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J100c详细资料

    外型上,J100设计的精美小巧并且简洁易用,机身三围为100×44×18毫米,机身重量为70克。该机拥有一个超大键盘,功能键和数字键同样巨大,其材质手感偏软,键程较长。索爱J100c所有主要功能都可实现一键操作。由于拥有巨大的键盘,因此用户在拨号和发信息时可以迅速的进行操作,几乎杜绝了误操作的可能,你说这样的手机在现在这种非常时期,是不是能起到高效便捷的通讯作用呢?

 
型号:
J100c
网络制式:
GSM 900/1800
体积:
100×44×18mm
重量:
79克
主屏参数:
彩屏,4096色,STN,96×64像素
系统:
摄像头:
无摄像头
传感器类型:
像素:
铃声:
32和弦
蓝牙:
无蓝牙功能
WLAN(WiFi):
无WLAN功能
扩展卡:
无扩展卡功能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J100 255元 (行货)  
[咨询电话]:028-85238865 8523887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