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拍好手 500万像素专业拍照手机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7:20  IT.COM.CN

  诺基亚 N95(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对于诺基亚N95来说要抓拍出一张好的照片是极其简单的事,因为其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拥有强劲的拍摄实力。是喜欢在日常生活中随手拍摄照片的朋友的好帮手。

抓拍好手500万像素专业拍照手机汇总(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详细资料

  诺基亚N95采用99×53×21mm,120g的双翼滑盖机身设计,带出尊贵的王者气息,正面有着完全吸引人目光的2.6英寸QVGA级别的1600万像素TFT屏幕。手机的细节部分,机身顶端仅保留了电源键,左右两侧均搭载了扬声器,手机底部则有充电插槽、Mini USB数据线插槽以及挂绳孔。红外线窗口、3.5mm耳机插孔。最值得关注的是诺基亚N95那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支持如自动对焦、全屏取景、拍照软件使用等强大的专业拍摄功能设置,拍摄实力实在强悍。

  诺基亚N95搭载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0FP1平台,以更亲切的人机界面以及更人性化的操控模式让用户深切体验科技所带来的优质生活。集齐Quickoffice软件和Adobe PDF的功能,随时随地轻松办公。内置的GPS导航系统模块,加上电子地图后,使你轻轻松松地在城市交通网中穿梭。娱乐方面,内置有RealPlayer,支持RM、RMVB、3GP、MP4等多格式影片播放,通过2.6寸的屏幕全屏欣赏,相当具有震撼力。在高速无线连接的支持下,N95还可借助内置的播放器胜任网络流媒体的播放。

抓拍好手500万像素专业拍照手机汇总(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详细资料

  点评:除了拥有500万像素的强劲拍摄能力外,诺基亚N95还具有GPS导航功能,并采用S60的智能操作系统,拥有完美的软件扩展性。N95凭借全面的功能表现和稳定的运行系统得到许多消费者的钟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N95
·索尼爱立信 K858c
·三星 SGH-U900
·LG KE998
·三星 SGH-G808E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