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商务气质 华硕全能P560下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也许现在大家较为关注的华硕机型是Asus-Lamborghini ZX1,这款跑车型手机出尽风头。不过,一款曾经在CeBIT 2008展会上参展的华硕机型P560同样不可小视,之前Asus-Lamborghini ZX1风光无限,现在到了P560站出来的时候了。

彰显商务气质华硕全能P560下月发布

图为:华硕P560手机

  也许是由于华硕P560定位商务手机的缘故,在手机机身黑色为主,除了导航键以及前部四个物理按键外,几乎全部是黑色,彰显商务气质。此款机型的尺寸设计也更便于携带,不像一般的商务手机那样块头庞大,同时也不失几分稳重,116.4x64.2x13.4mm的机身尺寸加之120.5g的重量,不轻不重刚好合适。
  
  虽然P560没有Asus-Lamborghini ZX1那样高贵,但是说到手机配置可是一点也不输给Asus-Lamborghini ZX1。此款P560基于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具备一块2.8英寸 TFT LCD QVGA级别分辨率的屏幕,采用了450 MHz的TI Omap 2430处理器,支持GSM/GPRS/EDGE以及HSDPA高速网络、内置256MB ROM以及128MB RAM。

  在无线方面,支持主流的Wi-Fi 802.11b/g以及蓝牙功能。同时它还具备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一颗用来进行视频会话的30万像素辅助摄像头。商务人士所注重的GPS功能它也具备,它内置了SiRF Star III GPS导航芯片,导航能力自然不用多说。此外,华硕P560还支持MicroSDHC卡扩展,随机附带一块高达1150mAh的电池,支持蓝牙立体声。据悉,这款机型将会在下个月面世。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