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无上 主流微软智能手机热力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6:07  eNet硅谷动力
  三星 SGH-i72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随着欧美品牌和日系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纷纷倒台,不知不觉来自韩系品牌三星悄悄爬上了榜眼的位置,三星的成功很大一部分在于其成功的定位,无论是造型还是功能方面,三星都颇具实力,而在代表高端的智能领域一直非三星的强悍,但为了拓展更大的市场,三星还是逐步涉足智能机型,比如2007年的I718,就大获成功,而进入2008年,更为强悍的升级型号i728又隆重上市,为三星增加了一员智能悍将。

至尊无上主流微软智能手机热力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728详细资料

  就造型而言,i728相比前作i718而言有了较大的风格改进,由不锈钢金属拉丝工艺打造的机身拥有不错的金属质感,106×59×13.9mm的三围和125克的体重对于一款智能机型来说也是恰到好处,镜面的屏幕设计也是三星进来的惯用风格,而就i728的造型还是有一点国产“山寨”的味道,当然这也与国内无孔不入的模仿能力有关,多少让人有些不快。

至尊无上主流微软智能手机热力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728详细资料

  在硬件配置上,i728采用的Windows Mobile 6.0操作系统,中央处理器则为时下频率最高的624MHz,256MB ROM和128MB RAM的内存配置,使i728拥有了时下PPC手机中最为强悍的性能表现,无论是视频播放、文件处理的性能表现都非常出色,横向比较几无对手,同时i728也内置了时下流行的GPS卫星导航,只是i728的GPS是基于移动公司GPRS网络支持的,需要和移动网络支持,数据流量相当可观,对于非包月GPRS用户来说并不实际。

至尊无上主流微软智能手机热力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728详细资料

  在其他配置上,i728还采用了 2.8英寸6万5千色QVGA分辨率的TFT手写触摸屏,300万像索自动对焦摄像头,双立体声扬声器,在娱乐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而在扩展上,i728支持蓝牙2.0以及最大8G的Micro SD卡内存扩容,遗憾的是i728采用的是三星标准的数据线接口,通用性上略差。用户无需担心其容量方面的问题。

  优点:娱乐功能出色,高频处理器性能强悍

  编辑点评:2007年i718的大获成功让三星尝到了甜头,而i728的出现,证明三星同样在智能领域有实力同对手一争高下,强悍的中央处理器以及全面均衡的娱乐、商务表现,i728的出现,为商务用户又提供了另一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多普达 P860
·HTC Diamond
·三星 SGH-i728
·O2 ATOM V
·华硕 P750
·倚天 X6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