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触摸屏 LG智能PPC手机KS20详尽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3:23  太平洋电脑网

文/Leon

  LG这个来自韩国的品牌,近年来在时尚手机这个领域取得很大的成功。自从巧克力的KG90大卖之后,LG开发的手机产品似乎在外观上就一直延用着巧克力的一点特点,特别是外观设计当中抛光材质的应用,而且造型方面也显得比较方正,无论是其一般的型号当中,还是其高端的型号。今天我们要评测的就是一部融合了浓厚巧克力风格以及PRADA手机风格的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的PPC手机LG KS2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外观设计

  观察一轮LG KS20之后,我们只能说这设计太不像传统的PPC手机了,轻薄、方正的机身更像是LG家族的外形特点,全身抛光材质的应用更加为LG KS20注入时尚的原素,整体风格与PRADA手机很接近。另外需要特别提出的是,LG KS20的机身重量只有99克,更与一般的手机无异。不过,使用过程中容易留下成身的指纹,得却也是一件相当痛苦的事。

超大触摸屏LG智能PPC手机KS20详尽评测

LG KS20机身设计与PRADA手机很像

超大触摸屏LG智能PPC手机KS20详尽评测

LG的PRADA手机

  黑色的抛光机身,和银色的金属修边,确实跟PRADA手机的KE850很相像,这也是LG手机比较成功的设计。

超大触摸屏LG智能PPC手机KS20详尽评测

LG KS20的机身厚度控制相当出色

  KS20将手写笔设计在机身的左下方,对于大部分习惯左手手持手机的用户来说,每一次拿放手写笔时,都需要左手将腾空配合,使日常使用中感到比较别扭。

超大触摸屏LG智能PPC手机KS20详尽评测

LG KS20的手写笔设计并不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键盘设计
·屏幕效果
·扬声器设计
·摄像功能
·硬件配置
·多媒体性能测试
·综合性能测试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