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悦音 摩托罗拉推出音乐新机W27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0:40  IT.COM.CN

  摩托罗拉公司今天推出全新W系列GSM手机—W270,该机拥有操作简易的音乐功能,支持micro SD扩展卡,具有出色的通话质量。

折叠悦音摩托罗拉推出音乐新机W270

图为:摩托罗拉W270手机

  摩托罗拉移动终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任伟光表示:“全新W270拥有时尚的外形设计、丰富的音乐功能及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性价比高,物超所值。无论你是初次购买手机,或想首次尝试音乐手机,摩托罗拉这款W270都是你最佳的选择。”

  与已经上市的W230一样,W270不仅具有基本的通话功能,还让您在保持沟通的同时,可以轻松享受音乐的乐趣。专用音乐键可以一键启动内置MP3播放器, 自由操控音乐播放进程. 通过存储容量最高达2GB的microSD移动存储卡,可以随心所欲存放您喜爱的歌曲。

  另外,用户可通过FM收音机随时随地收听音乐及获取新闻资讯。插上耳机自己欣赏或通过扬声器与朋友共同分享轻松时刻。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录下FM收音机播出的节目片断,还可以把喜爱的频道设为闹钟。

  采用摩托罗拉专利的丽音技术,W270拥有超强的通话功能,身处嘈杂环境中也能保持水晶般清晰的通话质量。W270支持最高达390分钟的通话时间,可以储存达500条短信和联系人,支持USB数据传输和和U盘模式,还能轻松WAP浏览,为用户创造多姿多彩的超值手机体验。

折叠悦音摩托罗拉推出音乐新机W270

图为:摩托罗拉W270手机

  玲珑薄巧,翻盖设计,W270将时尚元素与功能巧妙结合,而其售价为人民币600多元,与直板W230一起,成为入门级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