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翻炒 大品牌高人气手机新版本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 RAZR2 V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2GB版

    摩托罗拉V8上后好评不断,销量也有着不错的涨势,所以摩托罗拉公司乘热打铁,又推出了它的升级版,那就是摩托罗拉V8 2GB版。它不仅保持了V8原有的强劲的性能和出色外观设计,而且还将内存提升到了2GB,这样的升级相当的实用。并且它之后又在推出了一款黄金版的V8,从而它的奢华性也得到了提升。

    摩托罗拉V8 2GB版和黄金版的硬件配置基本一样,只是在外壳上二者才存在着差异。它采用了2.0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超大外屏和2.2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内屏,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此外它是一款采用了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并且它内置的500MHz的处理器更是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整体性能非常理想。

不停翻炒大品牌高人气手机新版本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AZR2 V8详细资料

不停翻炒大品牌高人气手机新版本汇总(4) 不停翻炒大品牌高人气手机新版本汇总(4)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AZR2 V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V8 2GB版和黄金版的改变是非常令人欣喜的,因为V8不支持内存卡拓展的弱点,使它机身内置的512MB的内存处处捉襟见肘。好在加入了2GB内存之后,用户从此不再为内存不足而操心了,并且黄金版的加入更是使喜欢奢华产品的消费者找到了合适的产品。

摩托罗拉 RAZR V8 2GB(行货)
[参考价格] 3180元 

摩托罗拉V8黄金典藏版(行货)
[参考价格] 5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探索版
·诺基亚 N82导航版
·诺基亚 N95 8GB
·摩托罗拉 RAZR2 V8 2GB版
·三星 SGH-U608黑金版
·三星 SGH-E848奥运黄金版
·白色索尼爱立信 W908c
·苹果 iPhone 16GB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