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翻炒 大品牌高人气手机新版本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 N82导航版

    诺基亚N82导航版的出现与探索版N73的出现十分的相似,同样采用了全黑的机身颜色和完全相同的硬件配置,只是在自身的导航功能上有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变化,虽然并不是特别大的改变,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都是非常实用的改变。作为消费者来说,这样的改变是越多越好。

    诺基亚N82导航版采用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依然出色。而且它强悍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卡尔蔡司镜头和专业的氙气闪光灯更是得以很好的保存,成像效果更是直逼DC的水平。此外它还是采用了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S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强劲的扩振能力更是它人气超高的源泉。而作为导航版的它,GPS模块更是很好的保存了下来,再加上了6个月的免费语音导航服务,可谓非常的超值。

不停翻炒大品牌高人气手机新版本汇总(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82详细资料

不停翻炒大品牌高人气手机新版本汇总(2) 不停翻炒大品牌高人气手机新版本汇总(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82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拥有出色导航能力的手机,诺基亚N82虽然内置了GPS模块,但是它们的语音导航软件却并不是免费的,还需要消费者去自己花钱购买,多少还是有些不合理的。而诺基亚N82导航版的出现却是比较好的弥补了这点不足,免费6个月的语音导航服务对于有导航需要的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实惠的。

诺基亚N82黑色导航版(行货)
[参考价格] 3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探索版
·诺基亚 N82导航版
·诺基亚 N95 8GB
·摩托罗拉 RAZR2 V8 2GB版
·三星 SGH-U608黑金版
·三星 SGH-E848奥运黄金版
·白色索尼爱立信 W908c
·苹果 iPhone 16GB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