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色靓屏 诺基亚智能N76行货仅23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作为诺基亚推出的第一款S60超薄智能手机,诺基亚N76(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一款集超簿、镜面、智能、音乐于一身的折叠靓机。该机融合了众多时尚元素,并且首次大胆引入超薄翻盖外观设计风格,这使得它一上市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该机强大的性能更让人叫绝,音乐和拍照的均有其特色之处,真正集大成的诺基亚N76足可以登上一代机王的宝座。目前,该机行货售价仅为2380元,非常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百通电讯亲自体验一下。

千万色靓屏诺基亚智能N76行货仅238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6详细资料

  从外观看,诺基亚 N76采用的是N系列中少见的折叠设计,其独特的超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仅为13.7mm,并且融入了时尚的反光镜面设计。整机三围只有106.5×52×13.7毫米,重量仅为115克,时尚轻薄。设置有双彩屏幕的N76,外屏为1.36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128×160像素);主屏部分则是采用了2.4英寸1670万色TFT(240×320像素)屏幕的配备,显示效果令人满意。

千万色靓屏诺基亚智能N76行货仅238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6详细资料

  在功能方面,诺基亚N76搭载Symbian OS 9.2 Series 60 第三版FP1软件平台,采用了高达369MHz频率的处理器,运行的速度相比N73来说快的不是一点点。该机采用20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补光灯支持,配合固定焦点,最高支持1600x1200像素照片尺寸,并有20倍数码变焦,拥有极佳的拍摄效果。音乐则是N76主打的功能,内置音频播放器支持格式非常广泛,包括MP3/WAV/ AAC/M4A/eAAC/eAAC+/WMA等主流音频格式提供了支持,除了内建有音乐播放器支持多方面的播放功能外,其机顶更是带有标准的3.5mm耳机接口供用户外接其它的耳机。

千万色靓屏诺基亚智能N76行货仅238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6详细资料

  此外,诺基亚N76拥有一系列常规功能:日历,提醒条,值得一提的多媒体闹钟,可以升级的Adobe PDF浏览器。拥有蓝牙技术和mini-USB接口,Flash Lite 2.0播放器以及Java MIDP2.0应用扩展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目前,该机行货正在促销中,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18室的百通电讯去看看。

  [品牌型号] 诺基亚N76
  [参考价格] 2380元
  [联系方式] 010-8266465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