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价比 千元级时尚实用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3:34  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 5000(图片 热评)
参考价位:950元

  与7070类似,5000是诺基亚四月发布的四款入门低端机之一。其大胆的绿白配色,很适合当夏的感觉。该机的外型抢眼,融合了超薄手机的设计理念。

超高性价比千元级时尚实用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000详细资料

  该款硬件配置和功能搭载都非常扎实,5000的机身厚度仅为11.1mm,采用了2.0英寸QVGA分辨率显示屏,还内置有130万像素CMOS镜头,比3500c还更有性价比。该机可以收发电子邮件,内置有FM调频立体声广播和蓝牙无线模块以及WAP 2.0网页浏览器,实用功能非常强大。如果你要紧跟时沿的潮流,走在时代的前端,但频繁的换机所以会考虑价格因素,或注重不花哨的实用主义,那么请选择诺基亚5000。

  美中不足:比5310少了屏幕左侧的快捷键

  总结:很多人拥有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却不会使用,又浪费了银子又浪费了资源,莫不如拥有一款简单实用的低端手机。与高端智能手机相比,功能全面外型抢眼的入门级手机也拥在大部分的拥戴者,销售份额足以与高端机相媲美。以上五款机型同属于入门级的低端机,但却都有突出的优点让人心动。作为手机,拥有过硬的质量和简单实用至上的功能是首要根本。综合以上五款机型,性价比奇高,实用至上的你对绝对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诺基亚 2626
·索尼爱立信 K220c
·诺基亚 3110c
·诺基亚 7070
·诺基亚 50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