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天下 英华达商务导航手机C17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2:05  IT.COM.CN

独力扬声器

  与同门的Hello Kitty、双面娱乐手机等张扬的造型不同,OKWAP C170拥有商务机特有的低调内敛,细小弧形条状的扬声器隐藏在摄像头旁边。尽管如此C170还是继承了国产手机“大嗓门”的基因,其扬声器的声音穿透力相当强悍,有力的保证了在嘈杂的环境中仍能清晰的听到来电铃声。

驰骋天下英华达商务导航手机C170评测(4)

图为:英华达C170手机

  铃音设置方面,OKWAP C170支持MP3、MIDI、AMR等多种主流格式铃声,开放式的铃声管理模式,允许用户使用任意的音乐文件自定义来电铃声和闹钟铃声。略感遗憾的是,C170没有加入对信息铃声的自定义支持,仅有的五种音调较为单调。

驰骋天下英华达商务导航手机C170评测(4) 驰骋天下英华达商务导航手机C170评测(4) 驰骋天下英华达商务导航手机C170评测(4)

图为:英华达C170手机菜单

驰骋天下英华达商务导航手机C170评测(4) 驰骋天下英华达商务导航手机C170评测(4) 驰骋天下英华达商务导航手机C170评测(4)

图为:英华达C170手机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超大手写屏
·独力扬声器
·多媒体播放
·GPS导航功能
·GPS导航功能(2)
·G网双卡双待功能
·200万像素摄像头
·拍照样张/视频录制
·基本通讯功能
·实用工具
·连接扩展功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