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在后头 黑莓触控巨献9500谍照惊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1:32  IT.COM.CN
文/欢少

  万众瞩目的黑莓全新巨献Blackberry 9000才刚刚发布,网上又传出了另一款黑莓大作9500的谍照以及相关信息,令人兴奋的是,这是黑莓首款采用全触控屏操作的智能产品!

好戏在后头黑莓触控巨献9500谍照惊爆

全触屏Blackberry 9500谍照

  从BGR放出的照片分析,黑莓9500似乎是刚发布的Blackberry 9000的无键盘版本,硕大屏幕的下方有四枚功能按键,而文字输入是借助虚拟触控键来实现的,毫无疑问又将是苹果iPhone的劲敌。

好戏在后头黑莓触控巨献9500谍照惊爆

黑莓官方刚刚发布的导航旗舰作品Blackberry 9000

  据悉,黑莓9500最快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暂不确定是否会针对全球范围推出,BGR称产品将有CDMA版和GSM版,内置可能达到4GB。关于黑莓9500的消息我们将密切跟进。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