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DC 诺基亚拍照智能N82不到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9:10  IT168.com

文/裸奔的鸡蛋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湖北行情诺基亚 N82(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是一款有着优秀拍照功能的手机产品,机身配备了一颗时下热门的500万像素,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同时机身还配备了千万像素的清晰屏幕,机身配置方面比较豪华,今天笔者获悉此产品价格已经跌至2990元。一起来关注下。

媲美DC诺基亚拍照智能N82不到300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诺基亚N82采用了直板机身设计,机身采用了金属气息十足的机身配色,看上去刚毅有型,横条窄键盘也有着非常好的手感,机身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QVGA屏幕,屏显效果相当的出色。

媲美DC诺基亚拍照智能N82不到300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2详细资料

  诺基亚N82使用了一颗ARM11具有332MHz主频的CPU,系统采用了扩展功能强大的Symbian最新的OS 9.2操作系统,内存采用了256MB ROM+128MB RAM的内存配置,产品的运行速度非常的流畅,另外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其500万像素具有自动对焦功能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以及氙气闪光灯,镜头性能非常的强劲,有着非常好的拍照效果,有了它外出游玩时完全可以不用考虑数码相机了。


  诺基亚N82虽然定位于拍照手机,但是其机身配置也是相当豪华的,千万像素的清晰屏幕,功能强大的智能操作系统以及不错的硬件配置,都是这款产品的不错卖点,价格方面也跌入了3000以下,大家可以关注下。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