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之选 700元内大品牌实用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07:2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安琪

  又快到暑假了,学生们的放假也为市场带来了又一场购买热潮,暑假学生机是升温的主要对象,众商家此时机纷纷开始了促销热购活动,着力推出面向学生的中低端手机,这其中,不到700元的实用小手机最为吸引学生朋友的目光了,不但价格低廉,而且也十分实用,我们将综合部分这些低价实惠的手机,为学生朋友的购机之旅做一点小小指南,让同学们的暑假更加丰富多姿。

摩托罗拉 L6i(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630元

  摩托罗拉L6i采用了更为时尚的灰黑色机身配色,比起白色普版的L6更加吸引玩家们的目光,直板超薄的机身更加适合女孩子使用。另外,摩托罗拉L6i还提供了FM调频收音机,方便大家闲时可以收听更多的资讯。

超值之选700元内大品牌实用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L6i详细资料

  L6i内置30万像素摄象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视频摄录功能,支持MP3播放,除了基本的功能以外,该机还支持MMS、JAVA、蓝牙、USB数据线传输。为了满足大家共享文件的需要,L6i还特意配备了10MB的储存空间。

超值之选700元内大品牌实用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L6i详细资料

  点评:该机整体的表现让人感到比较满意,实用的配置足以满足日常需求,唯一不足的是10M的内存不能扩展比较遗憾,但对于如此低廉的价格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L6i
·诺基亚 6070
·LG KG118
·三星 SGH-C268
·三星 SGH-C308
·诺基亚 261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