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下翻盖设计 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4:15  太平洋电脑网

W350c耗电吗?

  这部手机硬件配置不高,所以并不是耗电大户,不过配备的锂电池却达到了900毫安,非常充裕。在满点的情况下,每天大概20分钟通话,5条信息,30分钟常规操作,待机时间能够达到3天多一点,令我们非常满意。

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11)

待机能力很不错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经过详尽的介绍,各位网友觉得索尼爱立信这部“复古”的Walkman手机如何呢?就笔者自己几天试用的感觉,这部手机还是很不错的,首先下翻盖的造型充满了复古的味道,开合间,有种“享受现在、回味过去”的感觉。

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11)

曾几何时经典的下翻盖手机

  虽然W350c的硬件配置不高端,不过基本的功能比较齐全,例如蓝牙、内存卡拓展等,加上系统没有了耍酷的动态效果,反应比较干脆利落,还是比较“好用”的。作为一款充满复古气息的手机,由于硬件配置比较低端,市场定价比较低(水货市场上市价格为1500元左右),如果加上“纪念版”的噱头,相信价格会是另一番气象了。

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11)

复古设计的W350能否大卖呢?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W350c

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11)优点及特色
1、小巧复古的设计
2、快捷的操作反应
3、待机能力不错

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11)缺点与遗憾
1、拍摄功能较弱
2、屏幕配置较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细节2
·屏幕/铃声
·界面是否有新的改进
·Walkman音乐功能
·拍照界面
·常用功能
·其他工具/扩展能力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