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下翻盖设计 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4:15  太平洋电脑网

其他工具齐全吗?

  常用工具方面,W350c内置了秒表、同步、代码备忘录、日历、任务、便笺、计算器、倒数计时器等。

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10)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10)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10)

其他工具

扩展能力:

  W350c继续采用索尼爱立信自家的Fast-port接口,除了对数据线,索尼爱立信W350c提供了蓝牙2.0设备的连接支持。机身内存方面,W350c内置了接近20M的存储容量,能够满足一般的日常应用需求。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对存储卡的扩展支持自然是少不了的,W350c采用索尼自家的M2扩展卡进行存储容量的扩充,虽然卡槽在电池的被盖内,不过依旧支持热拔插。

  JBenchmark系列软件对手机JAVA能力的测试是比较权威的,遗憾的是我手中的W350c是工程样机,所以暂时无法安装JAVA软件。

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10)

M2卡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细节2
·屏幕/铃声
·界面是否有新的改进
·Walkman音乐功能
·拍照界面
·常用功能
·其他工具/扩展能力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