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下翻盖设计 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4:15  太平洋电脑网

摄像头像素不高,功能全面吗?

  这部手机不仅外观复古,连摄像头也“复古”,像素只有130万,可以说是比较入门的,自拍镜和闪光灯自然也就缺席了,而且视频拍摄功能也不支持。

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8)

130万摄像头

  进入W350c的拍照界面,可以看到是直向取景的,同时不是全屏取景,上方有当前拍照的状态信息可以看到,通过导航键可以进行亮度调节和数码变焦。选“更多”,可以看到拍摄功能还是挺全面的,支持普通、连拍两种拍照模式,支持夜间模式。

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8)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8)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8)

拍摄设置

  效果有黑白、底片、棕褐色,白平衡则有白天、阴天、荧光、白炽灯,很多网友平时用手机拍照的时候,都很少用到白平衡功能吧?其实白平衡功能很实用的,在复杂的各种环境中,手机的自动白平衡能力不一定能够十分准确,这会造成相片总体偏色,表现不出氛围感,手动调节可以很好地弥补这个缺点。

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8)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8)复古下翻盖设计索爱音乐手机W350c试用(8)

拍摄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细节
·细节2
·屏幕/铃声
·界面是否有新的改进
·Walkman音乐功能
·拍照界面
·常用功能
·其他工具/扩展能力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