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应用 三星U608的JAVA程序安装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2:08  IT168.com

   三星的机器安装JAVA程序于其他机器不同。下面我们为大家分享三星SGH-U6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JAVA程序安装方法。

扩展应用三星U608的JAVA程序安装方法

 图为:三星U608手机
  

    第一、如果你没有内存卡,即TF卡,必须下载PC套件连接手机。然后把jar和jad文件通过数据线传输到手机本机内存文件夹“其他文件夹”也就是中。

  第二、如果你有内存卡,可以尝试使用读卡器或手机USB设定选择“大容量存储器”。把jar和jad文件一起放进手机TF卡的"其他文件"夹里.即“other files” 文件夹里。然后打开文件夹把两个文件都移动到手机自身的“其他文件夹”
  

    最后,在待机状态下输入*#9998*4678255#

  点JAD,然后安装。

  注意必须是有JAD文件的

  一定要是存在本机(切记是本机)的其他文件夹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