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于未然 具备应急功能主流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超长待机手机:

    如果你在地震中被困废墟,而想要用手机求救时却发现手机已经没电了,那你就欲哭无泪了,如果你使用了一款国产的超长待机手机,那么你还可以在被困3天之后通过电话联系到家属或者救援人员。作为国产MTK手机的代表之一,金立就推出了不少类似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在待机方面表现出色的金立 L6(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硬件配置方面,金立L6采用了一块3.0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超大触摸屏,显示效果出色,虽然该机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则比较寒酸,但是估计也没几个会把MTK手机拍摄到的图片打印出来。而在关键的待机时间方面,金立L6采用了一块1800毫安大容量电池,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待机时间超过一周不成问题。

防范于未然具备应急功能主流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 L6详细资料

防范于未然具备应急功能主流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 L6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由于是一款标准的MTK手机,所以金立L6在功能方面没有任何值得炫耀的地方,而该机的硬件配置相比夸张的黑手机也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由于金立L6拥有普通手机难以企及的超长待机时间,所以在危难关头明显要比其他产品更加值得信赖。

金立L6(行货)
[参考价格] 10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带SOS短信功能的手机
·带手电筒功能的手机
·GPS手机定位求援
·超长待机手机
·三防手机不怕摔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