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屏触控 LG超薄3G版Prada手机进军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06:26  中关村在线
文/姚硕

    日本最大的通信运营商之一NTT DoCoMo公司近日正式宣布引进来自韩国LG的著名时尚手机超薄——LG Prada(国内行货版本为LG KE85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此次由NTT DoCoMo定制的LG Prada手机外观和配置上和以往的版本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唯一不同的是,NTT DoCoMo版本的LG Prada是一款支持HSDPA的3G手机。    

宽屏触控LG超薄3G版Prada手机进军日本

图为:支持HSDPA的3G版LG Prada手机

    LG Prada采用了一块WQVGA分辨率的宽触摸屏,支持触摸震动力回馈,使得触摸操作更加具备模拟真实性、使用手感更为出色。其他方面,LG Prada能够比较引起人注意的还有它那背部的200万像素德国施耐德自动对焦镜头。另外此次3G版本的LG Prada手机还特别添加了一颗前置的副摄像头,用于满足3G网络环境下对视频通话的使用需求。  

宽屏触控LG超薄3G版Prada手机进军日本

图为:支持HSDPA的3G版LG Prada手机

LG Prada手机主要参数一览:

 
LG Prada手机主要参数一览
屏幕色彩 26万色彩屏
主屏参数 WQVGA(240×400)分辨率
和弦铃声 40和弦
机身内存 8 MB
存储卡 micro SD(T-Flash)卡
产品尺寸 98.8 × 54 × 12毫米
手机重量 85G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闪光灯 内置
视频播放 MPEG4、H.263、H.264
音乐播放 MP3、ACC、ACC+、WMA、RA
蓝牙功能 蓝牙v2.0
数据线接口 USB 2.0数据线(支持免驱移动存储)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