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再出手 即将跌破两千主流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4:17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SGH-i4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099元

    三星近期推出的几款i系列手机都非常的有特色,i408、i458这两款手机更是有代表性,他们都是采用了塞班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其中i458目前的价格略高,而i408虽然造型不如i458这么抢眼,但整体来看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一款手机。

等等再出手即将跌破两千主流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408详细资料

  三星i408并没有刻意的追求超薄的造型,整体的设计中规中矩,熟悉手机的朋友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这是一款三星的产品,喜欢三星产品的朋友估计会有比较“亲切”的感觉;该机采用了塞班智能操作系统,S60第三版界面,大家知道这是软件支持率非常高的一个操作系统,几乎使用该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根本就不需要担心功能不够用的问题;当然该机所采用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不是目前主流的配置,有点落后的感觉,但从实用的角度来看却是合格的。该机整体功能搭配比较均衡,追求实用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等等再出手即将跌破两千主流手机推荐(5) 等等再出手即将跌破两千主流手机推荐(5)
等等再出手即将跌破两千主流手机推荐(5) 等等再出手即将跌破两千主流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40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这款有明显的三星风格的智能手机外型一般,功能搭配比较合理,相信满足商务及娱乐方面的应用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该机的出现让不喜欢诺基亚智能手机的朋友多了一些选择,而该机在价格方面的表现也值得肯定,一改三星系列手机长期以来留给大家的高价的印象,笔者觉得该机很快就会跌破两千大关,喜欢的朋友可要密切关注哟。

  结束语:两千元以上的手机几乎都是中端市场的主力军,所以功能搭配等各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当然如果他们再进一步的将价格下调到两千元以下,性价比无疑更加的突出,但笔者觉得以上几款手机即使是目前的价格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可以好好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音乐滑盖精灵:诺基亚 5610XM
·直锐个性奇兵:索爱 T658c
·双面俏丽娇娃:三星 SGH-E958
·刀锋精锐战士:摩托罗拉 V8
·时尚智能新宠:三星 i4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