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沉稳 索爱音乐强机W890i售26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10:17  IT168.com

文/穆可可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四川行情上个月末,笔者才报道过索尼爱立信 W890i(图片 热评)降价至270元的消息,今天笔者获悉,最近这款手机再次降价,目前索尼爱立信W890i欧水黑色版本的最新售价为2600元,随机附带一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一2G卡。

时尚沉稳索爱音乐强机W890i售2600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890i详细资料

时尚沉稳索爱音乐强机W890i售2600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W890i详细资料


  这款三围尺寸为104*47*10mm的索尼爱立信W890i采用了简洁的直板造型,配上黑色外壳,更显沉稳。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这款内置了Walkman播放器的索尼爱立信W890i在MP3播放功能方面具有不错的表现,满足了音乐发烧友随时享受美妙音乐陪伴的需求。此外它还支持声控语音拨号、闹钟、录音、收音机、游戏、移动U盘、对讲机以及拍照功能,比较全面实用。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890i内置了Walkman播放器,具有表现出色的音质和强悍的音乐功能,加上时尚沉稳的外形、完备的功能、良好的扩展性以及现在再次降价的市场动向,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再次攀升了不少,持币待购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价格:2600元

电话:028-8540333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