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野冲击 大屏幕娱乐智能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7:17  Pchome电脑之家

    北京时间2007年06月29日凌晨,对于那些苹果的fans以及所有期待苹果手机的人来说,他们的苦苦等待终于在今天有了结果,在美国当地的移动运营商Cigular公司的各大服务网点以及苹果公司的专卖店当中开始正式公开销售。

    这款备受世人期待的手机,也丝毫没有让人感到失望。尽管从其设计来讲,这款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和之前人们预测的并不完全相同,但是这款延续了iPod风格的全触摸屏手机无论是简约时尚的超薄黑色机身,还是强大的功能配置都足以让人们为之疯狂!虽然它的价钱让很多人无法接受,但这也丝毫没有影响到该机首日良好的销售势头。

视野冲击大屏幕娱乐智能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尽管之前的消息表明,由于被其他厂商注册,苹果手机将不会采用iPhone的名称,但是目前苹果仍然采用了这一更能被大众认可的型号。在外形设计上,这款iPhone延续了iPod的风格,它的机身尺寸仅为115×61×11.6毫米,同时其屏幕面积则达到了3.5英寸,高达480×320的分辨率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也是不言而喻的。

视野冲击大屏幕娱乐智能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 iPhone详细资料

    采用了闪存介质的iPhone容量为8GB,这也足以在当前手机市场傲视群雄。同时,这款手机还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支持A2DP的蓝牙接口,并且支持Wi-Fi无线上网。根据资料显示,这款手机的连续通话或者播放视频可以达到5小时以上,而单纯音乐播放时间可达到16小时以上。网络制式方面,它支持GSM850/900/1800/1900四频,并且支持EDGE。

    这款iPhone采用苹果OS X操作系统,而iPhone采用的OS X操作系统将是Mac OS X系统的手机版,这也使得智能手机家族添了一个新成员。

    点评:iPhone作为去年手机中的弄潮儿,相信无论男女,无论你追求的是什么,都希望能够将iPhone带回家,你可以诟病它无法摄像,但你无法阻止大家对它的关注度,并且3.5英寸超大屏幕看起来相当细腻,无论影音还是上网都非常享受。

参考价格:3700元(8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苹果 iPhone
·索尼爱立信 P1c
·诺基亚 N95 8GB
·O2 Xda Flame
·多普达 P660
·HTC TyTN II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