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粉流行 联想镜面翻盖机S9只要12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 00:18  IT168.com

文/奚望

    【江苏行情联想S9(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这款手机恐怕很多年轻消费者都会很熟悉,尤其是大S、小S做的那些铺天盖地的广告让很多人都了解这款联想S9。随着时间的流逝,这款联想S9也慢慢的褪去了身上的光环,售价也越来越便宜。今天笔者就从南京鸿信通手机网了解到,这款联想S9的售价仅仅为1299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时尚粉流行联想镜面翻盖机S9只要12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S9详细资料

    联想S9虽然被命名为“粉流形”,但是S9不光光只有粉色,还有胭脂红、中国红、琉璃蓝、青花蓝、长城灰等其它颜色,不过粉色最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一些女性朋友。联想S9手机采用简约的翻盖型设计,材质采用工程塑料打造,镜面的外表虽然非常迷人。它的三围是92.4×48.2×17.5mm,106克的重量也非常方便MM们携带。在屏幕上,它采用了双屏幕设计,内屏为一块26万色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而外屏则配备了1英寸、OLED单色屏幕,用来显示时间等一般信息。

时尚粉流行联想镜面翻盖机S9只要12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S9详细资料

    铃声上,联想S9采用了64和弦的铃音系统,采用了双扬声器的设计,支持MP3铃声的播放,播放效果不错。它还配备了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有着较为优秀的拍摄效果。S9的内存非常大,512MB的空间即使不加装存储卡也能满足我们的日常需要,而且他还最大支持2GB的TF卡扩展。此外,联想S9还支持蓝牙V1.2(A2DP蓝牙立体声)和USB数据线传输,扩展性能比较好。由于定位于女性用户,S9同时还拥有包括身体质量指数和女性生理周期等健康管理功能,设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时尚粉流行联想镜面翻盖机S9只要1299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S9详细资料

联想 S9
网络制式 GSM(900/1800MHz)
主屏参数 26万色,2.2寸,240×320象素
外屏参数 26万色,1.0英寸
产品尺寸 92.4×48.2×17.5(mm),105.4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1.2,A2DP,MINI USB 1.1
存储卡 Micro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720mAh锂电池,200-350小时

    编辑点评:这款联想S9主要是针对女性用户推出的手机,尤其是它靓丽的外表,细节方面的做工都是非常吸引女性消费者的,毕竟很多女性在选购手机的时候第一是看手机的外观。而在功能上联想S9也算比较全面,目前1299元的价格绝对具有性价比。

    商家电话:025-6689200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